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积极撰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1日 00:00 作者:陈鑫 摄影: 信息来源:机关党总支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我院深入开展以来,根据学院党委要求与部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四风”,机关党总支组织处科级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心得体会,为教育实践活动夯实了思想基础,营造了良好氛围。

据统计,机关党总支处科级干部79人已全部撰写了心得体会,另有10余名教职工也主动上交了心得体会。同志们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语言简练朴实,不穿靴带帽,不说空话套话,一切从实际出发,从多个角度阐述了自己的真实想法。通过这次心得体会撰写活动,促进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宗旨意识、群众观点和廉洁思想,同志们表示,要继续振奋精神,改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