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2013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院考点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0日 00:00 作者:郭朝军 摄影: 信息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 12月14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院考点顺利进行。共有1170名在校学生报名参加。其中四级1020名,六级150名。

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教务处、各系及有关部门为保障考试公平、公正、顺利进行,采取了包括考前全院考风考纪教育、校园网无间断监控、保密室安保每时段4人全时监守,安全视频录像24小时监控、保卫处对考场周围车辆进行排查、使用无线信号屏蔽仪屏蔽手机信号、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入场进行检查、使用无线信号扫描工具对考试过程中的异常信号进行排查等等方式,经过学院各部门的全力配合和不懈努力,我院考点的考风考纪情况良好,在教育部试卷安全抽查中表现良好,顺利完成了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考务组织工作得到省考试中心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