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文立新同志任我院副院长【图】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0日 00:00 作者:黄志军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12月18日,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文立新副院长任命决定。陕西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支希贤、陕西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马新范出席。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里院长主持。

支希贤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文立新同志有非常丰富的工作经验,省委组织部派他到西安体育学院来工作,是省委对体院的关心,我们要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希望立新同志尽快进入角色,熟悉业务,钻研业务,和体院领导班子一道为体院的发展,为陕西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体院各位同志积极支持立新同志,热情帮助立新同志,使立新同志更好地履行职责,做好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吴长龄在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省委、省委组织部、省体育局党组对我院领导班子的重视,为我们派来一名政治素质高、经验丰富的好同志,我们全体同志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希望立新同志能够尽快熟悉工作,也希望所有部门、干部职工能够支持立新同志开展工作,主动沟通汇报,共同努力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文立新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上级党组织的决定,感谢省委、省体育局党组的信任。他说,体院的每一位同志,都深深热爱学校,关心学校的发展,都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特别是我们党委班子成员,对我这个新同志,毫无保留、一招一式地给我讲经验、讲方法,我能成为体育学院班子的一员,感到既光荣又责任重大,我一定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廉洁自律,勤政为民,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文立新同志简介

文立新,男,汉族, 1963年6月出生,湖北荆州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2013年11月任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现分管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图书馆、沣峪校区管委会,联系体育传媒系。

1980年11月参军入伍,在部队曾任班长、学员、排长、指导员、股长、科长、团政委、文职副局,2013年从部队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