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1日 17:55 作者:杨少玉 摄影: 信息来源:纪检办公室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会议现场

本网讯  2017年9月1日上午,我院纪委召开了纪委扩大会议和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赵军同志主持。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委员、督察员、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了纪委扩大会议。院纪委工作人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参加了纪委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学院纪委一年多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会议指出:学院纪委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是以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为主线,聚焦主业主责,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推进“三转”工作,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会议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违规违纪案件的教训,举一反三,提高政治觉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