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梦想从这里起航 ——喜迎2017级本科新生报到入学【图】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3日 19:00 作者:李育红、倪威胜 摄影: 信息来源:学工部、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本网讯  金秋结硕果,校园迎新锐。9月3日上午,我院2017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在校本部、沣峪两个校区拉开序幕。各地莘莘学子告别家乡,背上行囊,满载亲友的希冀,怀揣着梦想与憧憬来到西体,开启了人生新征程。

党委书记吴长龄、院长朱元利、副院长文立新等院领导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在校本部和沣峪校区迎新现场,亲切看望2017级新生,慰问工作人员,并现场指导迎新工作。院领导与新同学进行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拼搏。

院长朱元利到沣峪校区指导迎新工作

开学前,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进行协调部署,制定了周密细致的迎新工作方案,全方位做好迎新氛围的营造、新生入校注册、服务咨询、缴费报到、生活用品发放、宿舍安排、入学教育、校园安保与学生餐饮生活等各项服务。




9月2日,学工部就提前组织并布置了校本部和沣峪校区迎新现场。9月3日,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分为两组,直接参与迎新现场的协调服务工作:安排了迎新志愿者在校门口设置接待点,引导并带领新生前往报到现场;为防止降雨,校本部将新生入学手续办理安排在田径馆,沣峪校区则安排在篮球馆;为2017级新生开通了绿色通道,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无忧入学;按照教育厅规定为新生设置被褥采购点,为新生提供安全有质保的床上用品;通过易班app和西体学工部官微在开学前期一直与新生互动,利用网络让新生提前知晓报到流程、来校路线、校园及周边环境等,收到良好效果。

校本部学生餐厅


浴  室

老篮球馆新貌

后勤管理处利用暑期对校园进行了修缮和改造工程。校本部学生餐厅、浴室、老篮球馆完成了全面升级改造,餐厅的窗口、餐桌、墙面等整装一新,各种特色菜品新鲜多样;浴室宽敞明亮,地面墙面、淋浴设备也全部进行了装修更换;老篮球馆新铺设了木质地板,两块标准室内篮球场地投入使用。

宣传部安排了大学生记者团到两个校区迎新现场进行了照相、摄像、采访,校园广播制作了长达9个小时的迎新专题节目。

记者观察到,学校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各部门通力合作,以生为本,给学生和家长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入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