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的专栏我“做主”凸显特色展新姿——校园新学期一组宣传栏点评【图】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3日 20:00 作者:党委宣传部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摄影

本网讯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校园宣传栏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展示学校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亦是系部各处室相互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为迎接新学期开始和新生入学,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由宣传部倡议,各系部、各部门将宣传栏更换一新,直观展现了近期在教学、科研、竞赛、训练及在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吸引着许多过往的师生、家长驻足观看,促使并引导新生朋友尽快了解西体、热爱西体、增强归属感,成为校园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9月3日,记者抓拍一组比较有特色的宣传栏,供大家欣赏。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宣传专栏

研究生部宣传专栏

体育艺术系宣传专栏

点评:围绕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介绍了迎评创建的意义、目标、重点工作,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图文并茂、条理清晰。


体育教育系宣传专栏

运动训练系宣传专栏

点评:介绍了该系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良的办学传统,图文并茂、色泽明快、生动活泼、丰富多彩,反映了该系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的精神风貌。


学工部宣传专栏

点评:该宣传栏形式新颖、充满正能量:一封充满温情的致新生短信,让新同学倍感亲切,增强了归属感;同时也对新同学们迅速转变角色、适应大学新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