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1日 17:17 作者:陈英、张楚(摄影) 摄影: 信息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会议现场

本网讯  8月30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院长朱元利、副院长陈彦,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彦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高新友就本学期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就上学期教学教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指出教风和学风上存在的问题。最后就本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一是学院将成立教学检查巡视组,全面检查各系部教学情况;二是要求各系(部、中心)在开学前召开本部门专题会议,部署和落实开学前准备工作,开课前必须做到教学任务下达到位、教室和场馆准备到位、教师及管理人员到位、学生到位、教材到位、教学文件发放到位等“六到位”;三是要求各系(部)高度重视教学检查工作,拟定本部门本学期检查计划,全面检查教学工作等。

陈彦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必须尽快解决,同时做好教育部师范类专业引导性评估、普通高校专业普查等相关工作,要求各系(部)及职能部门务必按照学院的工作要求,精心部署,认真准备,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朱元利在总结讲话中对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第二,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第三,站位全局,围绕中心。第四,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渡难关。希望各教学单位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齐心协力,严格按照学院安排和要求,将开学前准备工作做好,为本学期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师范类专业引导性评估和普通高校专业普查三项重要评估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为我院进一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