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重要文件 >> 正文

院务会议纪要 2012年3月8日第二期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7日 18:23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第二期

2012年3月12日 签发人:苏明理

2012年3月8日上午,院长苏明理主持召开院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学院2012年出访交流考察事宜,并形成以下决议:(一)原则同意“腾飞人才引智交流项目”。由国际交流中心、人事处作进一步调研,提出执行方案报学院审定。(二)同意参加“陕西省伦敦奥运会工作及考察团”,出访丹麦、波兰、瑞士三国,赴马来西亚招收留学生及出访台湾等项目出访方案。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拟承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首届全国体育文化优秀论文报告会”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承办大型会议对于提高学校声誉有积极作用。会议决定,(一)学院同意承办“首届全国体育文化优秀论文报告会”及按会议要求核定的经费预算方案。(二)党政办公室牵头,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本着节俭与效益原则,压缩办会经费开支。

三、会议听取了保卫处关于临时用工和校园管理相关问题的情况汇报。会议决定,(一)保卫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按照会议核定的临时用工名额,抓紧做好用工招聘和培训上岗工作;同意临时用工人员的工资、奖金及生活补贴方案;(二)保卫处牵头,尽快修订校园车辆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保障校园安全;(三)同意校本部西大门增设智能车辆出入管理系统。

出席会议人:杜 平、苏明理、朱元利、雷新声、周 里、陈 彦;列席会议人:史 进、卢耿华、宋文杰、李 靖、雷 强、徐海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