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重要文件 >> 正文

院务会议纪要 2012年3月13日第三期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7日 18:27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2012年3月19日 签发人:苏明理

2012年3月13日上午,院长苏明理主持召开院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关于健康科学系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立项健康科学系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会议要求健康科学系等相关部门要制订科学可行的招标流程,提交招标领导小组审定,尽快启动招标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学科建设,进一步厘清实验设备归属关系,完善设备管理使用办法,将教学试验医院临床门诊和教学实验有机结合,共享设备资源、互补部门优势,实现办学投资效益最大化。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游泳馆设备增加费用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增加费用。会议要求,费用变更报告及相关材料要由项目监理、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学院有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及时交由学院档案室归卷。

出席会议人:杜 平、苏明理、朱元利、苏义民、雷新声、周 里、陈 彦;列席会议人:王 琨、郭亚莉、樊 康、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