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重要文件 >> 正文

院务会议纪要 2012年1月11日第一期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7日 18:21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第一期

2012年1月12日 签发人:苏明理

2012年1月11日上午,院长苏明理主持召开院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院工会关于教职工2012年春节慰问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工会提交的慰问品购置和经费预算方案。

二、会议听取了教学实验医院有关大学生医疗保险等医疗改革有关事宜的情况汇报。会议决定,(一)由人事处牵头,充分调研,并参考兄弟院校的做法,拟定学院是否参加医疗保险方案,提交学院研究。(二)按省审计厅审计要求,教学实验医院设立独立财务。会议同意教学实验医院设立二级财务。财务人员由学院委派,会计、出纳各一名。具体人员由人事、财务、教学实验医院共同考察确定。(三)会议责成教学实验医院做好大学生医保相关工作。(四)关于李云武、邹淑云的医疗费报销问题,按相关政策报销

会议强调,教学实验医院可参照商业保险责任认定办法制定相应报销办法,并深入研究,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三、会议听取了人事处推荐国家体育总局的“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候选人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人事处提交的候选人推荐方案。

四、会议听取了竞赛训练处关于2010年学院竞赛训练工作奖励的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竞赛训练处根据会议提出的要求,进行修改后再提交院务会审定。

出席会议人:苏明理、苏义民、权德庆、雷新声、周 里、陈 彦;列席会议人:李 靖、查晓峰、刘 勇、邵 强、

张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