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的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1日 09:34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

各教学部门:

2015年度西安体育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时间将至,为了顺利完成项目结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按照《西安体育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须知》要求准备,于11月15日前将总体研究报告(一式六份,三份署名,三份不署名)、结题申请书、结题活页、发表的论文(各一式三份)送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以上材料均双面打印),同时将除论文之外的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jxk9452@163.com,文件名格式为“项目负责人姓名+2015结题”。

二、 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结题者,请课题负责人填写《延期结题申请书》,并于11月15日前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注:相关材料格式可从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栏下载。

联系人:张楚     联系电话:029-88409355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