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37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雷振华主持会议纪检监察室主任陈鑫同志列席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主要做到以下三方面:一是规范梳理会议流程二是扎实开展培训辅导;三是建立审核监督机制。

会上,国资处处长汇报了支部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作检视发言,围绕政治信仰方面党员意识方面理论学习方面能力本领方面作用发挥方面纪律作风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党员思想上更加统一,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整改查摆问题,在处科室各项业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z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招标采购
校产设备展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33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