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文立新一行赴黄龙县碾子塬村开展“回村回访”活动
2021-04-23 11:59 耿潇  审核人:

4月2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文立新赴黄龙县碾子塬村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活动。原驻村扶贫干部吕学宏、王刚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耿潇陪同。


                                              

文立新一行先后来到我校投资兴建的核桃加工厂和“亮化工程”等处实地查看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投资项目运行情况,询问了解帮扶村特色农产品销路、收益情况。

座谈会上,碾子塬村干部回顾了体院驻村干部与当地百姓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点滴事迹,大家深切感受到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农村经济社会发生的深刻变化,感慨“时间过得快,党的政策好,村子变化大。”

此次“回村回访”活动,我校还为碾子塬村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日用品,用于爱心超市物资配备,以实际行动关心和帮助当地群众满足一个个“微心愿”。

文立新表示,学校党委十分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此次回访看到碾子塬村发展越来越好,十分欣慰和高兴。他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当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号角已经吹响,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密切关注碾子塬村的发展,希望碾子塬村用实干苦干、旗帜鲜明地回答好“乡村振兴”这道“时代考题”。

黄龙县教育教学研究室主任解虎灵、界头庙镇人大主席景烽、范家卓子社区主任贺虎成、碾子塬村第一书记李军、村支部书记兼主任宁玉龙等干部陪同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西安体育学院驻村工作队:学党史、祭英烈、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用爱心振兴乡村体育教育 用行动助力校园足球发展——我校师生再次赴平利县开展体教帮建,助力双百工程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