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驻村工作队:学党史、祭英烈、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2021-05-07 16:13 任高卫  审核人:


在全校掀起学党史热潮下,我校驻安康谢坝村扶贫工作队积极响应,在第一书记齐卫民的带领下,从学党史、办实事,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活动。

3月份,为了把学党史融入到乡村振兴中去,我校驻村工作队开展学党史讨论会。通过几次集体讨论,制定出村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拟稿和计划表。



(驻村工作队党小组认真学习党史)

4月10日,工作队带领村党员干部,在牛蹄岭战斗遗址公园开展了“祭英烈 赓续精神 学党史 领航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列队默哀、三鞠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祭奠革命烈士;听引导员讲述了解放牛蹄岭战斗的激烈、焦灼经过,体悟了革命英雄英勇顽强的战斗意志和舍身成仁的革命精神。

据悉,工作队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发挥高校优势,制定了谢坝村“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清单。包括做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 推进村集体产业发展,建立贫困户返贫机制,排查村贫困户稳定就业问题,落实村环境治理,完善村级基础设施等工作。切实做好谢坝村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上一条:文立新一行赴安康市县河镇谢坝村进行“回村回访”
下一条:文立新一行赴黄龙县碾子塬村开展“回村回访”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