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用爱心振兴乡村体育教育 用行动助力校园足球发展——我校师生再次赴平利县开展体教帮建,助力双百工程
2021-04-19 09:50 耿潇  审核人:




3月22日,党委书记黄道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陪同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再次赴安康市平利县调研观摩足球送教活动。刘宝平一行出席了我校与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结对帮扶”体育器材捐赠仪式并现场观摩了我校足球学院师生针对当地校园足球课程开展情况进行的师资培训课等。



简短的捐赠仪式后,支教团师生不顾路途劳顿,便兴致高昂地和老县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打成一片,开启了今年足球送教第一课。支教团授课以热身及具体技战术演练为主,加入球性球感练习、运球技术练习、个人攻防技战术练习等内容对学生进行了现场指导。



此次帮建,足球学院杨浩、马俊、胡鑫等师生根据平利县中小学学生缺乏高水平教练指导和较为系统科学训练的实际情况,将在平利县城关小学、城关初级中学、中心小学、城关第二小学、城关第三小学、老县镇小学等六所学校开展为期一周的校园足球培训活动,力求以先进的培训理念,丰富的教学内容,打造适合当地学校需求的体育教学模式。


帮建活动结束后,我校师生一行来到平利县中学党史教育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师生们观看了平利籍革命先驱: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党员、人民军队创建初期的高级政治工作干部廖乾五同志生平事迹宣传教育片,了解了廖乾五同志抛家舍业,投身革命,逐步成长为我党我军政治工作的开创者和奠基人以及为党的革命事业献身的光辉历程。师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形象直观的影像资料学习,从优秀共产党人身上探寻了党的初心源泉,感悟了党的使命动力,重温入党誓词,汲取精神养份,接受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同志们对党的宗旨意识有了进一步深化认识和理解,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条:文立新一行赴黄龙县碾子塬村开展“回村回访”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黄龙县举行“双百工程”结对帮扶体育器材捐赠仪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