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服务 | 支部工作 | 联系方式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我校与黄龙县举行“双百工程”结对帮扶体育器材捐赠仪式
2021-04-15 16:16 耿潇  审核人:

3月19日, 我校与黄龙县举行“双百工程”结对帮扶体育器材捐赠仪式,我校党委书记黄道峻、党委副书记文立新,黄龙县副县长李晓民、县教科体局负责同志、黄龙县中学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黄道峻代表学校向黄龙县初级中学捐赠了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等价值4万元的体育器材。


  

李晓民代表黄龙县委、黄龙县人民政府向西安体育学院长期以来对黄龙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黄龙初级中学能够切实管好用好这批体育器材,发挥其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西安体育学院和社会各界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与厚爱。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双百工程”联席座谈会,就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交流。黄道峻表示,自2017年与黄龙县开展结对帮扶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脱贫攻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坚持把“双百工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列入年度工作要点,通过找准黄龙县实际需求与我校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科研支撑的结合点,以体育院校特色、优势资源为杠杆,多渠道为黄龙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帮扶,书写了体育助力脱贫攻坚的高校样本,被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评为2019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2021年对学校而言是充满挑战和希望的一年,学校仍将克服困难,为黄龙县乡村振兴、全民健身等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接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用爱心振兴乡村体育教育 用行动助力校园足球发展——我校师生再次赴平利县开展体教帮建,助力双百工程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并作指示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 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