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年度考核总结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1-09-22  点击:[]

7月6日,我院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扩大会议,院领导、各级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思政教研部教师、全体辅导员共二百余人参加了学习。扩大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义民主持。

苏副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通知》和学院《关于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的主要精神,要求同志们充分认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观看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实况录像,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录以及《唱响阳光之歌扬起发展风帆——第四军医大学“阳光治校”实践纪实》等录像片,使广大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增强了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党旗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我院大学生赴延安开展暑期“三下乡”社...
下一条:学院隆重举行2011年教师节茶话会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党建“双...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2年度处级部门暨处科级干部...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
关于群众反映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下载专区 更多>>
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