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培训专栏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年度考核总结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11年教师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1-09-22  点击:[]

9月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2011年教师节茶话会,学院领导、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系部各工会分会主席、师德先进和教职工代表及新留校博士共50余人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元利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工会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训练、管理、服务第一线的老师及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结合今年教师节的主题和学院一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作了主题发言。

接着,十余位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教书育人的实践体会踊跃发言。

最后,苏明理院长结合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作了总结发言,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努力践行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四点希望,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尊师重教,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为契机,为全面落实我院“十二五”发展规划所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新任处科级干部廉政法规考试及任前谈话

关闭

  重要通知 更多>>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校管干...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党建“双...
干部任职公示
我校举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2年度处级部门暨处科级干部...
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
关于群众反映干部作风能力建设...
  下载专区 更多>>
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2018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申报表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8840941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