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男子足球代表队夺得JFC青锦赛高校组西北赛区冠军

发布时间:2019-05-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第四届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高校组西北赛区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圆满落幕。西安体育学院战胜卫冕冠军西安交通大学夺得冠军。

比赛上半场,第4分钟,西安交通大学8号Djatoubai在禁区弧顶位置接球,一脚大力射门打中门柱。第9分钟,西安体育学院后卫在禁区内将对方球员放倒被判点球,9号Zotti主罚一脚大力射门直挂球门死角,门将只能望球兴叹。比分来到1-0。第18分钟,西安交通大学8号Djatoubai在中路带球突进,随即传给左路高速插上的17Yemmi号,一脚凌空抽射直逼球门远角,但被判越位在先。第39分钟,西安体育学院扳回一城,14号宋家豪在右路主罚任意球,一脚精确长传打到禁区,4号刘松原在后点高高跃起冲顶破门。比分变为1-1。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你来我往,对抗十分激烈,比分暂时僵持在1-1。

下半场比赛中,第48分钟,西安体育学院获得任意球机会,5号张鑫主罚长传给禁区内的16号邢家睿,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9分钟,西安体育学院14号宋家豪在右路带球高速推进,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面对门将,一脚挑射打中横梁。第65分钟,西安交通大学后卫在禁区内将对方球员放倒,被判点球。9号金珏主罚,一脚推射将球稳稳打进。比分来到2-1。第72分钟,西安交通大学获得任意球机会,8号Djatoubai主罚选择直接攻门,一脚大力射门直挂死角,但门将表现更佳,腾空跃起将球扑出。第80分钟,西安体育学院15号王志远主罚任意球长传给禁区内的17号姚新宇头球攻门,但运气欠佳打中横梁。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为2-1。西安体育学院经过鏖战,最终战胜西安交通大学,获得西北赛区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西安体育学院教练高巍获得最佳教练奖,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学生李嘉宁获得最佳射手奖。

优异的成绩背后是足球场上教练员的辛苦付出,是队员们不怕寒冷以及的天气坚持训练的顽强精神,是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老师同学利用课余时间不断磨合,不断进步的成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