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三好杯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西安体育学院“三好杯”十一人制足球比赛经过二十多日的激烈角逐,于20181219日圆满落幕。西安体育学院纪委书记赵军,竞训处处长张鹏华,体育教育系副主任许磊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参赛的34支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展示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经过二十多天的激烈比赛,最终18级足球学院1队获得女子甲组冠军,17级体育教育系队获得女子乙组冠军,18级足球学院11队获得男子甲组冠军,17级体育教育系队获得男子乙组冠军。

回顾二十多天来的比赛,有许许多多精彩的瞬间将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中。这次足球比赛达到了展示形象、检验素质的目的,达到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再一次展示了西安体育学院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外界对我们的了解,鼓舞了士气,沟通了情感,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广大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共同打造和谐队伍,推动我院又好又快的发展必将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附完整获奖名单:

女子甲组:

冠军:18级足球学院1

亚军:17级足球学院1

季军:18级足球学院2队。

女子乙组:

冠军:17级体育教育系队

亚军:16级运动训练系队

季军:17级运动训练系队

男子甲组:

冠军:18级足球学院11

亚军:18级足球学院12

季军:17级足球学院11队。

男子乙组:

冠军:17级体育教育系队

亚军:研究生部

季军:16级体育教育系1

最佳教练员:孙航、王莎莎、樊啸宇、高巍,

最佳射手:男子甲组李嘉宁、男子乙组马硕、女子甲组张慧玲、女子乙组张文婷

最佳球员:男子甲组白宇辰、男子乙组李坤、女子甲组马欢欣、女子乙组刘怡涵

最佳守门员:男子甲组翟宇乾、男子乙组梁伟航、女子甲组张园、女子乙组张佳正

优秀裁判员:杨玉翯、韩坤、薛琛、杨文博、张衡、吴栋梁、杨欣雨、王凯、张起航、赵亮、曲东梅、王坤

精神文明奖:

男子甲组 17级足球学院31队、18级足球学院2

男子乙组 健康科学系、16级运动训练系2

女子甲组 17足球学院2

女子乙组 研究生部、16体育教育系队。

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子甲组17级足球学院32队;男子乙组16体育教育系3队;女子乙组武术系。

优秀组织奖的是张仙荣、马小平、王鹍翔、贺宝宝、王少欣、姚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