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师足球专项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11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师足球专项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足球学院院长朱军,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副主任马俊,足球学院常务顾问杨钢以及足球学院教师出席了开班典礼。此次培训从1110日至1116日,为期7天,共有来自全省各中小学校的200名体育教师参加。

开班典礼上,席海龙主任致欢迎辞,对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朱军代表陕西省国培办公室,首先就近两年来全国校园足球和陕西校园足球发展的形势做了详细解读;其次对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服务陕西校园足球的“一梁三轴八柱”思路向学员进行了介绍;同时,提出近年来西安体育学院加快足球专业人才培养,大量派遣已经成为中国足协一定等级的教练院和裁判员深入到各布局中小学中去,在缓解足球教师数量不足,提升各学校足球教学、训练、竞赛水平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希望此次培训学员按照“多交流、多沟通、多反馈、多改进”的培训原则,严格按照此次培训“普及+提高”的改革要求,共同完成既定的培训目标任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