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召开2018年训练竞赛工作布置暨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7日,足球学院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训练竞赛工作暨表彰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岳志铁主持,足球学院院长朱军、足球学院常务顾问杨钢、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副主任马俊、足球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张芬,以及办公室、教研室老师、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足球学院院长朱军首先发表讲话并介绍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足球学院训练竞赛工作的实施办法(2018-2020(暂行)》。足球学院紧密围绕西安体育学院训练和竞赛工作总体部署,根据《足球学院2017-2020年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进一步夯实足球训练队伍和保障建设,整体性布局足球学院训练和竞赛体系建设,形成四级队伍体系,为完成好足球竞赛夺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足球学院院长朱军为足球学院2017级男足主教练马俊、2018级男足主教练高巍、足球学院女足主教练林佶倩颁发了聘书,聘期为两年。



教研室主任席海龙宣读了《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2018年竞赛工作表彰奖励决定》。朱军、杨钢、席海龙、马俊分别为获奖教练员和运动员颁奖。


为在 “2018年全国运动训练联盟男子足球比赛”中, 夺得北区第一名的教练员宋辉、张雁飞记二等功一次,并予以奖励。为男子足球代*队队员“徐利奥、吴昊天、李嘉宁、 蔡杰、姜惠泽、许灿、梁栋”等7名同学记二等功一次,并予以奖励。为在 “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足球比赛” 中,夺得冠军的教练员王莎莎记二等功一次,并予以奖励。 为女子足球代表队队员“温高璐、周萌萌、张凤、王萌瑶、 张慧玲、王科、王文艳、王叶、张源、王雪冰、张子晨、段 小娟、张心、王璐瑶、刘凤、杨娜、薛一婷、王楠”等18 名同学记二等功一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