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日上午,足球学院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足球学院院长朱军,足球学院办公室、足球学院交流中心、足球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朱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全力做好相应开学准备工作,重点是要做好教师、学生、教材的及时到位,保证顺利开课。同时,结合学校通报的上学期在课堂考勤、考试、研究生实习、调停课、教学管理等等方面出现的问题传达了学校的最新要求。

朱军同时对本学期足球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重点将围绕六个方面进行:一是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健全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党组织学习活动;二是严格工作管理程序,强化文件落实,加强学生管理和“三风”教育;三是教学与科研工作方面,要在足球课程建设,教学质量监控,足球科研水平提升三方面下功夫;四是加强训练竞赛工作,优化足球训练体系建设,积极备战相关比赛;五是进一步做好专业实践基地的“提质增量”,安排好学生专业实践活动;六是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办好承担的省市校园足球培训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体育院校足球高峰论坛会议的筹备和组织工作。

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对开学教学工作和教研室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本学期实施的调课管理办法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说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