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北区半决赛)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北区半决赛)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圆满落幕

     53日至8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举办的《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半决赛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了全程现场录播。

          本次赛事有西安站,石嘴山站,沈阳站,大庆站 四站12支最佳阵容队伍,参加小学组,初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比赛,争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西安站三支队伍由我院陈芳,陈陆隆,胡鑫,王莎莎四位教练员进行指导比赛,最终小学组以4:0获胜,初中女子1:1战平后 点球2:3惜败,初中男子组1:2惜败沈阳。陕西共有4名选手入选最佳阵容,分别为初中男子组陕师大附中的陈天宇,西安铁一中的赵雨乐,初中女子组留坝中学的唐钒,刘雯洁。后期中央电视台委托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对即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北区最佳阵容进行集训指导。




(西安站最佳阵容教练员及队员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