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与铜川市阳光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签订足球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继续强化足球学院学生专业实践能力,4月20日上午,足球学院院长朱军带领足球学院教师及学生共20人前往铜川市阳光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进行实地考察,随后确定其为足球学院教学实践基地。



足球学院与铜川市阳光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足球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铜川市阳光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训练场举行。足球学院朱军院长、教师、学生代表,铜川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曹建江、铜川新区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文斌、铜川市阳光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主席李永及俱乐部部分队员、教练出席了本次签约和授牌仪式。

朱军院长和李永主席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足球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向铜川市阳光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授牌。授牌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阳光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的训练,足球学院教师对俱乐部训练进行了指导。


足球学院今后将继续选择优质资源,与教学实践基地单位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共赢模式,为学生实践能力提升提供广阔的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