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铭记历史——足球学院赴富平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8-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足球学院凝聚力,4月22日,足球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17人赴渭南市富平县习仲勋故居和习仲勋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习仲勋故居,师生们一边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边聆听着讲解员介绍习仲勋同志的革命历程,近距离感受到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大家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鼓舞,被习仲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思想和心灵上均受到了洗礼。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师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意,随后瞻仰习仲勋雕像,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师生们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升华了对党的热爱,增强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仲勋同志“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的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西体、为足球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