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河床俱乐部代表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阿根廷河床俱乐部代表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8年3月22日下午,阿根廷河床俱乐部代表团到我院访问交流。阿根廷河床俱乐部集团公关部部长胡安(Adrián Varela)先生,河床俱乐部集团关系部部长Juan Cascio先生,阿根廷金凤凰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陈静女士等一行来访我院,西安体育学院院长朱元利,西安体育学院党政办主任张朝阳,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院长朱军及足球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就足球培训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朱元利院长就西安体育学院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对学校寻求青少年足球教师、教练员培训的思路上与对方进行了交流。阿根廷河床俱乐部集团公关部部长胡安(Adrián Varela)先生介绍了河床俱乐部的基本情况,阿根廷河床俱乐部具有悠久的历史,在足球上具有许多经验和优势,希望为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的发展作出一份贡献。阿根廷在青少年培训,体能训练,专业教练以及俱乐部的管理等多方面可以与西安体育学院进行合作。策划了本次来访的阿根廷金凤凰文化传媒董事长陈静女士表示希望借助河床的青少年培训经验,为西安体育学院足球的未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河床俱乐部集团关系部部长Juan Cascio先生作为开场嘉宾参加了在西安体育学院举办的“谁是球王”校园足球大赛西安站决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