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召开学期专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5日,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期专业实践动员大会。足球学院院长朱军、陕西浪潮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常伟、足球学院特聘教授杨钢、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辅导员南腾、金梦丹和足球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南腾主持。

会议上,朱军院长对渭南足球支教活动进行了工作总结。他说,自2015年与渭南签订足球合作协议以来,已经选派10余批学生百余名参加足球支教活动。此次,足球学院两批共派出的33名学生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赴渭南支教活动,但是取得了良好效果,一方面学生通过到基层学校支教,深入了解了基层校园足球的真实条件和需求,进一步增强了对足球深刻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另一方面,通过在基层学校支教也强化了每一名学生对加强学习,苦练本领的深刻认识。

在会上,学院对在渭南足球支教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张佳莹、祁金杰等五名同学颁发“足球实践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随后,结合足球学院整体教学计划,朱军院长对学期末的教学实践实习活动做了安排。他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本学期的教学实践活动,按照我院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做好实践计划,认真完成各项实践任务。同时还特别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学院和实践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提高安全意识,平安顺利地完成实践任务。

会议上,陕西浪潮足球俱乐部常伟总经理作为教学实践接收单位代表做重要讲话,并接收10名同学前往陕西浪潮足球俱乐部进行足球实习实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