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与铜川市第一中学签订足球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7-10-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2日上午,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与铜川市第一中学足球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铜川市第一中学(新校区)会议室举行。足球学院教研室主任席海龙,足球学院办公室主任岳志铁,运动训练系相关负责人,铜川市第一中学校长兼党委书记孙晓平,副校长郭满年、许天成,体艺处主任张亚东、何如筠,俱乐部副主任赵翰林以及西安体育学院实习生出席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足球学院足球教研室主席海龙(左一)为铜川市第一中学授牌

席海龙和孙晓平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足球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席海龙教授向铜川市第一中学授牌。

签约仪式上,席海龙代表学院感谢铜川市第一中学为足球学院输送郝新露、高雨欣、杨倩文等优秀的足球后备人才,并对他们在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中的表现予以赞扬。他说,此次签约和授牌仪式是在积极落实党和国家足球改革要求,振兴校园足球的重要背景下进行的,铜川市第一中学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有着良好的校园足球的基础和氛围,希望通过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发挥双方优势,为学校和广大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为我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会议现场掠影

铜川市第一中学校长孙晓平表示,2014年铜川市教育局响应教育部号召,全面启动足球运动进校园活动,把青少年校园足球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载体。铜川市第一中学作为铜川市校园足球的先行者,积极开展男女校园足球联赛,努力让足球融入教育,让足球的正能量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为学生终身发展助力

随后,双方针对学生实习、体育师资力量建立以及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召开了业务研讨会。席海龙表示,希望铜川市第一中学源源不断的为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输送高水平足球人才,让学生进入专业体育院校进行系统深造,壮大体育师资队伍。

在未来,两校将加强联系和合作,通过共建足球教学实践基地形式,在教研、育人等方面互相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双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