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与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签订足球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7-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6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与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足球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西安市未央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会议厅举行。足球学院院长朱军、足球学院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足球学院办公室主任岳志铁、足球学院足球教研室教师黑晓虎、张雁飞,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韩文德、陕西仁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鹏、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秦新锐、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竞训总监骆文龙及教练组代表出席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足球学院院长朱军(左一)为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授牌

朱军和韩文德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足球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向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授牌。席海龙向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秦新锐、竞训总监骆文龙颁发兼职教师聘书。

朱军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双方足球合作开花结果的第一步,是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重要环节。足球学院与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的目标是一致的——培养足球人才,足球学院更侧重专业足球教师的培养,而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注重青训市场的开发与培训,通过学校培养和社会力量相结合的合作方式,让学生们切实受益,满足足球新型人才的需求。

     

会议现场掠影

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韩文德说,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从2014年开始做足球青训,有着丰富的青训经验,为很多大学和俱乐部培养了优秀的运动员。西安体育学院是一所有着优良传统的体育高校,为中国体育培养了很多知名运动员。此次签约合作,是体教结合模式的深入探索,在未来,大秦足球俱乐部会竭尽所能,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

足球学院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表示,足球学院从成立之初,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足球教研室十九名教师都是西北地区知名的足球教练,在师资力量上我们十分自信。学生方面,2017年是足球学院第一年面向社会招生,对于第一届学生,我们在各方面给予厚望,积极寻求实践平台,争取从各方面提升学生足球能力。

足球运动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实践与市场的结合,在足球俱乐部设置教学实践基地是促进足球项目发展,培养足球教练员人才的有效途径。在未来,足球学院将与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一起携手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