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运动训练学院2020级“实习实训创业联盟大讲堂”开课了
作者:作者:黄环 摄影:孙一凡 | 发布时间:2021-12-03 | 浏览次数:

为激发我院学生在创业方面的热情、培养锐意创新的意识、提高能力,20211130日晚在鄠邑校区手球馆106教室,我院特举办“实习实训创业联盟大讲堂”活动。现场邀请了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运动训练党委书记王鑫出席,本次活动特邀西安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西安瑞德体育健身公司创始人苏林为同学们讲课。

 

王鑫书记首先介绍了创业联盟大讲堂举办的意义,创业联盟大讲堂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自强意识、成才意识、创业意识,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

 

随后赵军书记亲切的嘱咐同学们要争做新一代的西体人,她表示,如今运动训练学院的学生们焕然一新,不管是训练场上还是自习室,都能见到运动训练学院的学生在努力拼搏,她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去迎接大学四年的挑战。

 

最后苏林老师做了以《后疫情时代体育创新创业的要求和市场需求》为题的演讲,他简要分析了后疫情时代体育产业的发展,并解读了部分与体育相关的文件,最后从自身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创业课,学生们收获颇丰。

 

 

创业联盟大讲堂活动的举办是培养学生创新创意意识的重要举措,运动训练学院秉承以竞赛为引领、成果为导向的方针,引导学生立足专业,迎合时代,将所学知识积极转换,促进学生专业知识的学习巩固再提升。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