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竞赛训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竞赛训练>>竞赛成绩>>正文
我院地掷球队在2013年全国地掷球精英赛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 发布时间:2013-12-24 | 浏览次数:

2013年全国地掷球精英赛于2013年12月11日至15日在广州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掷球协会主办,广州市体育局承办。来自上海、河南、山东、浙江、西安、广州、香港、澳门等省市和地区的1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根据比赛规程,只有获得全国地掷球锦标赛前八名的队伍才有资格参加此项比赛,代表了国内地掷球比赛的最高水平。我院地掷球队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了1金2铜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地掷球运动员过硬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系2012级学生赵厦荣获地掷球大金属准确抛击项目冠军,盛恩盈荣获地掷球小金属准确抛击季

上一条:西安体育学院2014年排球联赛闭幕
下一条:西安体育学院2013年篮球联赛顺利闭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