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竞赛训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竞赛训练>>竞赛成绩>>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2013年篮球联赛顺利闭幕
作者: | 发布时间:2013-12-12 | 浏览次数:

2013年西安体育篮球联赛于2013年11月27日—12月6日在院篮球馆进行,本次比赛由运动训练系篮球教研室承办。

参加本次比赛的球队包括体育教育系、运动训练系、武术系、艺术系等12个系部的二十余只代表队,经过10天65场的激烈角逐,研究生部代表队、运动系10级代表队和健康科学系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女子甲组和男子乙组冠军。

本次比赛对于提高我院学生的篮球技战术水平,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以及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等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地掷球队在2013年全国地掷球精英赛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2013年西安体育学院“三好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