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组织建设>>正文
运动训练系党总支教工支部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文件活动总结
作者: | 发布时间:2011-11-12 | 浏览次数:

运动训练系党总支教工支部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文件活动总结

2010年10月20日下午,运动训练党总支运动训练系系办公室集体学习了十七届五中全会等相关文件。

本次活动,大家学习讨论了《人民日报社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基础》、《牢牢把握科学发展的主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2009年中国人权事业的发展》、《人民日报评钓鱼岛事件:和平发展并不等于一味忍让》、《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举行 胡锦涛温家宝发表重要讲话》等6个文件。党员们学习态度认真,讨论热烈。

会后,赵志伟书记表示,让各位教师结合当前形势,将文件精神贯穿在每一节的课堂教学中,既要教书,也要育人,尤其要教育学生如何爱国,如何理性爱国。对于党员教师,赵书记提出了更好的要求,要结合实际,结合专业,多关心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多关心学生生活,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运动训练系党总支

2010年10月21日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2008级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计划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