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裁判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篮球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篮球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丰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郑峰老师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开始,徐丰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9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支部领导班子工作情况。从党组成员、组织建设、活动组织等方面,抓住问题并说明整改措施,致使党员凝聚力不断增强工作更富效率与激情。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上,篮球教研室主任汪普健老师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根据支部党员日常管理考核工作、群众反映等情况,对每一个党员的成绩和不足进行对照检查,直击问题。随后各党员同志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纷纷进行自评与互评。

   在自评互评环节上,大家们兴致高涨积极发言,气氛融洽,党员同志们,希望更好地处理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的关系;年轻党员同志们,作为刚毕业投入教育行业的党员教师,对自己近期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在思想学习上的积极性不够,更多是被动接受的状态,缺少创新行为;在教学工作中,更多的是照用优秀的教案,没有自己的见解和想法,教学技能还有待提升;在日常生活中,缺少与党员、教师们的沟通交流;同时希望支部能多组织外出学习的活动,强化对党理论的实践和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

   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直面问题,过程中每位党员同志都要对全体成员进行中肯的评价,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照照镜子,红红脸”。

   会议的最后,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郑峰老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都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正确方向,坚持标准、坚持主题、紧扣主题,并立行立改;希望党员同志开诚布公、坦诚交心,促进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