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裁判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运动训练学院党委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191210日在综合训练馆六楼会议室召开,运动训练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子实、校纪委委员卢喆全程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鑫主持。

刘书记强调本次会议重点在于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具体讲述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具体做法。

运动训练学院党委书记王鑫首先代表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做检视剖析,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收获,摆出各类问题、差距和不足共计69条, 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背后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随后,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子实指出我院前期主题教育内容丰富,工作扎实,完成了预期目标,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的富有成效。他还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材料不够聚焦,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需对应;整改措施应更加具体,要有时间进程;十九届四中全会需完善;批评应本着团结的愿望,增强针对性。刘子实建议材料应进行完善修改后上报,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做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篮球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