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举办攀登珠峰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10:00我系联合院团委在五楼报告厅,举办了“西体大讲堂《攀登珠峰事迹报告会》”专题讲座,主讲人范波老师于2019年5月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范波老师1999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目前为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校外导师)。运动训练系主任张葆欣、总支书记张卫国、院团委副书记熊辉等领导、老师及全院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报告会由实验班年级主任王慧颖主持。

报告中范波老师用平实质朴的语言,通过大量的图片及登山视频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登山的详细过程及心路历程。凭着自己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人生阅历鼓励着西体学子,希望同学们能够将体育精神渗透到自己的生活、学习中去,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结合起来,培养不折不挠的勇士精神。

报告结束前张卫国书记指出:各位同学在了解攀岩这项极限运动独特魅力的同时,结合范波老师的精彩讲述,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同学的回信精神。作为新时代的体育人,要树立“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的责任与担当意识,敢于迎接挑战和苦难,勇于攀登,在努力前行中遇到和成就更好的自己。

整个讲座在热烈的讨论及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一个勇者的人格魅力,今后会以范波老师为奋斗楷模。

附范波老师简历:山东泰安人,1977年7月生,1999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机自专业,2011年获清华大学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学位,目前为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校外导师、工程师,项目管理师,西安市摄影家协会会员,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2014年开始登山至今,先后成功攀登乞力马扎罗、厄尔布鲁士、雀儿山、马纳斯鲁。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学生焦婧婧、李平安获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男子双人3米跳...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2020届本科生教育实习汇报表演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