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2020届本科生教育实习汇报表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6 | 浏览次数:

6月26上午8点,运动训练系2016级在第一田径场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汇报表演活动。运动训练系主任张葆欣、党总支书记张卫国、副主任武洛生、黄谦,2020届校内实习指导教师、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学院教学督导组代三育、张德强考试以及三位体操教研室老师担任裁判,本次活动由副主任黄谦主持。

比赛口令开始之后,15个班级在田径场中央依次进行了会操表演,统一的着装,整齐的步伐,优美的动作,嘹亮的口令,饱满的精神状态获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展现出了2016级全体同学在校内实习的风采

比赛结束后,由裁判长张德强教授宣布本次会操成绩。1612班获得一等奖,5班和14班获得二等奖,实验班、2班、11班获得三等奖。

最后,张葆欣主任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对2020届全体毕业生的实习表演表示肯定,对本次实习指导小组的组织安排提出表扬,对实习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这次表演是对同学们前期校内实习成果的一次验收,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环节,是对实习生走向社会的一次检验,能够为培养合格的教育工作者积累经验,全面考核和提高学生掌握教学和训练基本理论与基本技术的实际水平在实践中运用的能力,希望同学们通过校内实习,进一步丰富专业知识和技能,增强从事体育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心,树立为教育事业献身的信念,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外实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举办攀登珠峰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