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与张家口学院冰雪学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6-08 |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张家口学院冰雪学院书记杨静文,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刘蒙等一行6人到访我院运动训练系,在学生培养、教学、学术研究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开展交流活动。运动训练系主任张葆欣,党总支书记张卫国,办公室主任丁哲,教师代表席海龙、李浩,于昕,徐飞出席座谈会。

会上,张葆欣主任首先代表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对张家口学院冰雪学院杨静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运动训练系学生培养、教学管理、专业特色、训练竞赛以及2016年运动训练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杨静文书记就张家口学院的冰雪项目和特色专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诚挚的邀请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的教师和学生赴张家口学院进行交流和学习。座谈会上,张卫国书记和刘蒙书记就学生日常管理、学生活动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相互进行介绍,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在座谈中气氛友好,态度诚恳,均表示要积极的学习对方的办学特色,日常管理经验,共同为体育事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会后,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首位足球博士张廷安教授做客西安体育学院
下一条:天津全运笼式足球,西体人成功“抢劵”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