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首位足球博士张廷安教授做客西安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08 |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7日上午10: 00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应运动训练系的邀请,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首位足球博士、首届全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副秘书长及教学科研委员会主任张廷安教授做客西安体育学院,做了题为《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之我见》的专题讲座。运动训练系主要负责人、足球教研室教师和运动训练系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张廷安教授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的整体情况、提高足球运动训练水平的“教”与“练”以及现代足球技术、战术、身体、心理等十大发展特点和趋势。在讲座过程中,分别与我院本科、研究生足球专项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如何“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从自身做起,了解趋势、认识功能、做好细节”等方面做了精辟的总结。

张廷安教授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通过两个小时的讲座,使在座师生对足球运动和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很多非足球专项的学生表示通过讲座提高了自己对足球运动的兴趣,以后会更多的关注和参与足球运动。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召开审核评估工作骨干会议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与张家口学院冰雪学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