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鉴往知来、向史而新”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参观我校校史馆(图)
2021-12-03 10:17   审核人:

在全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之际,为进一步树立知校、爱校、荣校、强校意识,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30日下午3:00,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组织支委会全体成员参观我校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张娟的带领下,全体支委会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此时此刻,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党员们表达着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积极主动的干事热情。

校史馆以大量的文字、图片和实物,讲述着学校60多年来的变迁与发展,记录着一代代西体人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峥嵘岁月,呈现着我校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办学成就。抚今追昔,大家感触良多,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史为鉴,肩负使命,同心同德,接续奋斗,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我校“十四五”和“双一流”建设取得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