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中央统战部召开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中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2013-03-03 | 党委宣传部 

2013-03-03 15:38 来源:未知

32日,中央统战部召开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中的无党派人士座谈会。4位无党派人士与200多位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中的无党派人士交流了参政议政经验体会,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4位同志紧密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议政建言要急中央所急想中央所想、参政议政要讲究科学和艺术、建言献策要善于学习和实事求是、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积极发挥作用等不同角度介绍了多年来参政议政的经验体会。

陈喜庆同志介绍了无党派人士的政治属性、独特优势和职能作用,对无党派人士如何参政议政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大家在两会中履职尽责提出了希望。

与会同志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将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在参政议政中充分展现无党派人士群体的水平和风采。

(责任编辑:新闻网)

下一条:西安体育学院 2012年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情况统计

关闭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