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在线 >> 正文

关于召开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研究会2015年年会的补充通知(二)

2015-12-04 | 党委宣传部 

北京体育大学,武汉、西安、成都、沈阳、首都、天津、河北、吉林、哈尔滨、南京、山东、广州体育学院,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现将召开2015年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研究会年会的会务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报到时间:20151127日(周五)全天。

(二)报到地点:上海锦雪苑酒店一楼大厅(杨浦区翔殷路631号)

(三)会议时间:20151128——1129日。

(四)会议地点:上海体育学院(杨浦区长海路399号)。

二、会议日程安排

请见附件1

三、关于体育院校德育工作先进个人的评选与表彰

十年奋进,树木成林。十年来,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者紧密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对接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的新常态、新要求、新任务,更新工作理念,开展理论研究;纳新工作载体,拓展交流平台;创新工作实践,巩固工作实效,涌现了一大批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充分调动全体德育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经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研究会提议,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同意,决定开展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贡献奖、育才奖和螺丝钉奖的评选与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评选内容

1、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贡献奖;

2、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育才奖;

3、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螺丝钉奖。

)评选对象及数量

1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贡献奖面向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院校,每个单位报1名。评选对象为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研究会及德育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历任和现任总局科教司领导以及体育院校历任和现任分管德育工作的校领导。

2、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育才奖面向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院校,每个单位报1名。评选对象为育人工作成绩突出的历任和现任总局科教司相关职能处室领导以及体育院校历任和现任学工部、宣传部、思政教研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3、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螺丝钉奖面向全国体育院校,每个单位报2名。评选对象为历年来表现优秀的体育院校辅导员、分团委(团总支)书记、思政课教师以及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

)评选程序

1、学校申报。学校根据评选要求自行申报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贡献奖、育才奖、螺丝钉奖。各奖项上报前需在学校一定范围内公示。

2、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研究会理事会评选。各类先进推荐上报后,由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研究会理事会评选,报总局科教司审定,确定最终表彰名单。

)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在1117日(周二)上报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附件2)以及各类先进推荐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和书面版。

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建华(13817132909 刘佳瑜(13585597995

话:(02151253067

真:(02151253060

邮:xgb@sus.edu.cn

址:上海市杨浦区恒仁路200号,上海体育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编:200438

上海体育学院

2015111

上一条:西安体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5年年会年会论文、案例成果评选结果 下一条:关于召开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研究会2015年年会的补充通知

关闭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