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受邀参加2016年姚基金慈善赛【图】

2016-09-05 |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827日至29日,2016年姚基金慈善赛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我作为姚基金篮球季支教队伍的一员与全国其他8所高校以及地方基金会赴福州交流学习。我院纪委书记赵军、团委副书记熊辉代表我院参加本次活动。

姚基金慈善赛慈善晚宴、公益论坛以及慈善篮球三个部分组成,姚基金创始人姚明等知名体育界人士出席了论坛,并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体育公益项目。28日当晚的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座无虚席,美国耐克星锐队和中国男篮明星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篮球盛宴,其中在我院志愿者支教队中表现出色的小球员沈淇淇代表陕西参加慈善篮球赛本届慈善赛以“有福之州 YAO少年强为主题,主要目的是募集更多资金来改善贫困地区希望小学的篮球设施和篮球教学,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儿童在学习篮球的过程中感受到篮球带来的快乐。

2015年开始,我院共选派68名篮球志愿者分赴全国25个省自治区的希望小学开展篮球支教活动。今年7,我院受姚基金所托,承办2016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西北区赛我院始终坚持以实践育人为本,通过志愿者支教行动,引领良好社会风尚,唤起更多人关注、支持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促进贫困儿童健康成长。

慈善篮球赛合影留念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动员会【图】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下半年新学期领导干部大会【图】

关闭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