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我院竞走运动员在2016年呼和浩特全国竞走锦标赛中喜获佳绩【图】

2016-09-18 |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9 月8日 至10日,2016年全国竞走锦标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我院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11名运动员在体育教育系主任、竞走国少队西体组领队周家颖、教练员蒋秋艳、郁成刚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共有来自26个省市代表队,694余名运动员参加,参赛人数多,竞争激烈。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2015级学生、国家队运动员王凯华获得成年男子20公里冠军,我院竞走国少队(西体组)运动员肖香华、苏文秀、王琼在成年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比赛中获得团体亚军,李炎东在成年男子50公里竞走团体比赛中获得团体亚军,袁子昇在青年男子30公里竞走个人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并兼成年组20公里竞走团体第八名,孙蓉蓉在女子少年组10公里竞走中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是我院与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共建竞走国家青少队以来所取得的最好成绩。四年来,小运动员们经过科学训练以及国内国际等比赛的历练,技术水平不断稳步提高,成绩斐然,并且多数运动员已由少年组比赛升级到青年组比赛。

我院优秀运动员王凯华获得成年男子20公里冠军

王琼在成年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比赛中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开展我院2016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会【图】 下一条:学院召开院大学生代表队教练员聘任大会【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