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跆拳道队代表陕西在2016年全国青年跆拳道冠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图】

2016-09-17 |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9月7日—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河南省体育局、南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南阳市体育局协办的2016年全国青年跆拳道冠军赛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在省体育局和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拳跆中心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为陕西取得1金1铜和一个第五的优异成绩。

据悉,全国青年跆拳道冠军赛是为青奥会和世青赛选拔优秀人才而创立的一项新赛事,竞争异常激烈,只有取得“2016年全国跆拳道青年锦标赛”及“2016年全国跆拳道U15-17年龄组锦标赛”前8名成绩的运动员才有参赛资格。各参赛队伍代表本省市青年跆拳道的最高水平,主办方和各代表队对比赛非常重视。

我院拳跆中心共有6名运动员参赛。赛前,主教练刘少辉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教练袁海龙的带领下,技战术安排严谨周密,场上运动员敢打敢拼,取得了1金1铜和一个第五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夏训的训练效果,运动员们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增强了队伍的自信心和凝聚力。

此外,我院教师李艳受邀担任本次比赛仲裁委员会委员。

王元昊获得男子+78公斤级金牌

尚琴(右二)获得女子42公斤级铜牌

上一条:我院80名学子惊艳亮相央视中秋晚会【图】 下一条:【系部动态】国家队竞走主教练张阜新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