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6年中国平安希望小学足球公益支教在我院起航【图】

2016-10-08 | 党委宣传部 

出征仪式现场

本网讯9 月30日上午,2016年中国平安希望小学足球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我院举行。陕西省希望办公室主任、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乌钢,中国平安陕西地区支教行动负责人陈毅明,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为14名志愿者送行。

我院是西北地区唯一的体育专业院校,早在1973年就开办了足球专业,曾培养出了王宝山、谢峰、陈子介、黑小虎、刘锦瑜等多名足球名宿。近年来,我院响应党中央号召一直致力于体育支教助教活动,有着丰富支教的经验,具备专业人才和技术优势。从姚基金全国希望小学篮球支教助教,再到无限极全国快乐足球支教助教活动,我院志愿者一直在向社会展示着西体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支教决心。2016年中国平安希望小学足球公益支教已经正式启动,支教志愿者们即将启程,前往支教地进行支教工作。

据团委书记郑璐介绍,足球支教的招募信息一经发出,学生们热情高涨,纷纷踊跃报名,为了保证志愿者获得最科学完善的培训,我院全面调动师资力量组成培训团队,全程参与志愿者培训工作。经选拔培训后,最终确定14名支教志愿者赴全国10余个省市进行为期60天的支教工作。

朱元利在出征仪式上寄语志愿者们,他希望大家能严于律己,谨记“严谨、创新、团结、拼搏”的校训,注意自身形象,发扬西体人的精神,传承老志愿者的精神,克服困难、扎实服务。在支教过程中,不仅要将足球知识、先进的教育理念传播给孩子们,同时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锻炼自身能力。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支教任务,载誉而归!

上一条:我院教师获陕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表彰 下一条:省优秀文化进校园成果展 我院57名学子登台演出【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