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优秀文化进校园成果展 我院57名学子登台演出【图】

2016-10-08 |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日前,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物局共同主办的“弘扬优秀文化培育核心价值——陕西省大学生优秀文化进校园成果展演”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音乐厅举行。本次演出以“弘扬优秀文化,培育核心价值”为主题。省级相关部门和各高校领导出席,我院党委副书记王跃生到场观看演出。

当晚,舞蹈《红旗颂》、戏曲荟萃《秦风》、诗朗诵《祖国万岁》、拉丁舞《坚如磐石》等13个节目依次登上舞台,为现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迎来阵阵喝彩。尤其是我院57名学子带来的拉丁舞《坚如磐石》引爆全场,掌声不断,他们以自身扎实的专业素养,优美的舞姿,火热的激情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作为现场观众,武术系张洁同学看完整场演出难掩内心的激动。她告诉记者,“演出太棒了!当看到我院节目开始时,我的内心特别激动,《坚如磐石》舞出了当代西体人的活力和魅力。”

本次展演的节目主要是由陕西各高校和各文艺院团中大学生自编自排自演的精品节目。我院团委、体育艺术系积极配合导演组工作,反复打磨节目,确保精彩亮相,在节目内容编排上注重大学生观众的文化需求和欣赏水平,用扎实的功底、独具一格的创意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充分展现了体育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特色,使西安体育学院成为陕西高校大型文艺活动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2016年中国平安希望小学足球公益支教在我院起航【图】 下一条:【系部动态】运动训练系举行新聘青年教师座谈会【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