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运动训练系举行新聘青年教师座谈会【图】

2016-09-29 |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9 月28日下午,运动训练系2015、2016年新聘青年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新聘教师共23人,系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系主任张葆欣致欢迎词并为新入职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建校历史以及运动训练系的整体情况。同时,他对新聘青年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与思考,要多向老教师虚心讨教教学方面的经验,尽快掌握微课、慕课、翻转课堂等新兴教学课程设计;二是要懂得责任和担当,对工作不能拈轻怕重,要多锻炼,多经历,要敢于承担责任;三是要懂得感恩与报效,青年教师要有大局观,要学会与人合作,要懂得感恩。

系总支书记张卫国在讲话中指出,新聘教师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工作,刻苦钻研,了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加强师德修养,塑造自己的人格魅力,选择做教师就要热爱这份职业,只有把教育当事业去奋斗,才能真正享受到教书育人的快乐。系副主任黄谦则从教学、科研、训练三方面对教师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人事处督察员李抢辉就岗位培训、职称评定等方面政策向新招聘教师进行了解读。

随后,新聘青年教师从工作的设想、感受、领悟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发言,各教研室主任也向新招聘的教师讲解了一些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及解决思路,对他们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及期望,希望每一个教师能立足自身的岗位,上好每一节课,教好每一个学生。

系党政领导向新聘的青年教师赠送了秒表、哨子等教学用具

合影留念

上一条:省优秀文化进校园成果展 我院57名学子登台演出【图】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中获佳绩【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