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中获佳绩【图】

2016-09-29 |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9月20日至25日,由亚洲体操联合会(AGU)、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举办的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在青岛大学隆重举行。

我院大学生健身操舞代表队19名运动员在教练员郭伟、俞丹的带领下,发挥出色、勇敢拼搏,共参加有氧舞蹈自选套路、有氧踏板自选套路、2016有氧踏板规定套路、CAA徒手健身操、广场舞轻器械规定套路五个项目的比赛,均获得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亚洲大众体操节是AGU每2至3年举办一次的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大众体操传统展示盛会,此次2016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立项的全民健身运动赛事,共有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31个省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近9000名运动员参加展演及比赛,是我国目前健美操比赛规模最大的赛事。

我院参赛师生合影

上一条:【系部动态】运动训练系举行新聘青年教师座谈会【图】 下一条:【系部动态】我院游泳教研室教师参加 “2016陕西省体育行业职能技能大赛”游泳救生员比赛获佳绩【图】

关闭